冰糖葫芦

猫咪日记

*这篇无差

*丁丁是只猫,猫第一人称视角,雷慎入

 

 

正文:

 

1. 

首先,你们必须承认,英短是这世界上最高贵的品种,美短布偶暹罗等请勿造次。

 

2. 

我名叫Kevin,我没有主人,我出生在红黑金三色国旗的土地,很小的时候就被那个叫Eden的家伙运到了英国伦敦。

 

3. 

我不是德国人!

 

4. 

Eden不是我的主人,是我的人类。

 

5. 

英国的饭菜真难吃。

 

6.  

不,我不吃人类的饭食,可我觉得这里的猫粮也好难吃。

 

7. 

Eden却适应良好,我的人类太好打发了,有汉堡的地方他都能生存下去。

 

8. 

我的人类是足球运动员。

 

9. 

我的人类踢球超牛逼。

 

10. 

我的人类回来了,他给我带了我最喜欢的罐头。

他不知道我听得懂他说话,一直抓我的头说我真可爱。

我一点都不可爱,不过看在罐头好吃以及Eden的手心暖乎乎很舒服的份上,今天不挠他。

 

11. 

再强调一遍,我不可爱。

 

12. 

我的人类才是可爱型的。

 

13. 

我不算特别瘦小的猫,但是我的人类是很小的人类。

 

14. 

不瘦罢了。

 

15. 

Eden特别懒。

 

16. 

他躺在沙发上懒得动弹的时候,会给某个西班牙人打电话,让西班牙人给他送饭。

 

17. 

我不明白那个西班牙人为什么要说法语。

 

18. 

我不喜欢那个西班牙人,他为什么总来我和Eden的家。

 

19.  

我也不喜欢法国人,法国人总是亲来亲去。

 

20. 

尤其是那个高大的法国人,比Eden足足高出一个头,看起来就不是什么正经人。我觉得肥皂剧里勾引寂寞家庭主妇的江洋大盗,就是那个法国人的模样。

 

21. 

那个法国人总是摸Eden的头,还要亲他的脸。

 

22. 

那个法国人今天又亲了Eden一下,我把他的西装裤脚抓破了。Eden提溜着我的脖子要我给法国人道歉,我很不爽,跑走了。

 

23. 

这是我第一次离家出走。

 

24. 

我认得家附近不超过一个街区的路,不会走丢,希望没有好事之徒报警或者给动物保护组织打电话。我只是想安静的四处转转。

 

25. 

我不喜欢Eden和别人太亲近。

 

26.  

但是我不能再抓破每一个客人的裤脚,这样显得很无理取闹。

 

27. 

要怎么才能和Eden讲明白呢?

 

28. 

他觉得我只是一直宠物猫。

 

29.  

我爬到了一棵枝繁叶茂的树上。

 

30. 

我想歇一会儿,仔细想想事情,刚闭上眼睛……

 

31. 

卧槽怎么来了个这么高的人?

 

32. 

喵!!这个人他妈得有两米吧。

 

33.  

“我一米九九,谢谢。”

 “喵喵喵??” 你能听懂我的话?

“对啊。”

“为什么?没有人类能听懂我说的话。”

“因为我不是人类呗。”

 

34. 

“喵……?” 那你是什么?

 “和你一样啊,Kev.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

“神奇物种保护网站有我们出生以来的全部信息。”

“喵!?”

“Kevin德布劳内,蓝色英国短毛猫,目前居于英国伦敦,饲主名叫Eden阿扎尔。德布劳内对其饲主已产生感情,分化成人倒计时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怎么不喵了?”

“我要告你侵犯隐私权。”

 

35. 

“你还是只猫,世界上没有猫咪法庭。”

妈的,等老子变成人……

“你叫什么?”

“库尔图瓦。凯文,你挺可爱。”

操|你|妈|的|我不可爱。

 

36. 

我跳到了库尔图瓦的脖子上,试图抓花他的脸。

我的爪子还没落上去,就听到下方一声喊叫,是我的名字。

 

37. 

Eden跑来了,他怎么满头大汗。眼圈是不是还有点红……

 

38. 

“Kev你跑到哪里去了,吓死我了……快下来!”

 

39. 

老天啊我做了什么。

 

40.  

“这是我的猫啊,先生。不信您看,我手机里有他的照片。”

 

41. 

该死的库尔图瓦在做什么?!

该死的他手机里为什么真的有我的照片?!

 

42. 

该死的他为什么试图抱着我?!

 

43. 

喵!!!

 

44. 

很好,我成功跳到了Eden脚边。

 

45.  

我的尾巴绕着Eden的脚踝,他蹲下来,把我抱到了怀里。我很受用,立刻蹭了蹭Eden的脖子。

 

46. 

我的人类真是……

 

47. 

“很抱歉先生,虽然不知道你的手机照片上的猫为什么和我家Kev长得一样,但是很明显,那不是Kev。”

 “你怎么知道?”

 “我就是知道。”

 

48. 

我的人类真是太棒了。

 

49. 

我们没再搭理讨人厌的库尔图瓦,我被Eden抱回了家。Eden把我放在了他自己的枕头上,然后躺到我身边。

 

50.  

“还以为你不要我了……”

天啊,你在说什么。

 

51. 

“你是不是很不喜欢吉鲁?”

还有那个说法语的西班牙人!

其实也没有讨厌他们……就是不喜欢他们和你过于亲密。


52.  

“我以后不要他们到家里做客了。”

没关系的……

 

53. 

“每次有人来,你都要躲起来不见人,在角落里弓起背,狠狠地瞪着他们,尤其在有人抱我亲我的时候……这么不喜欢啊?”

废话。

 

54. 

Eden为什么突然把脸贴我这么近。

 

55. 

“有时候觉得你真不仅仅是只猫……”


56.  

我的人类眼睛可真好看。

 

57. 

天,他吻了我的嘴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??” 阿扎尔坐起身,揉了揉眼睛,“Kev?”

        眼前这个陌生白人男子是谁?我的猫呢?

 

        德布劳内也吓傻了,呆坐片刻,晃了晃双手,好像在适应这副身体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半晌,他清清嗓子,道出作为人类的第一个单词:“Eden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、你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德布劳内从床上站了起来,变成人他才直观感觉到,此刻还缩在床垫上的阿扎尔……确实不算太大只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德布劳内撇撇嘴,伸长手臂将阿扎尔搂紧:“原来是这种感觉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阿扎尔没敢动,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德布劳内又附身,用自己的嘴唇在阿扎尔脸颊上碰了一下:“嗯,确实和做猫的时候触感不太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德布劳内把手伸到阿扎尔的腰臀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停我觉得你应该先把衣服穿上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?” 

        德布劳内呆愣愣地任由阿扎尔一跃而起,将自己从床上拽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刚变身,还很懵,只晓得应该说实话:“难怪那么多人喜欢抱你亲你,感觉确实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阿扎尔把自己埋进了衣柜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我也确实,不喜欢别人这样做。” 德布劳内一字一顿地说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我的人类,就只有我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什么鬼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阿扎尔给德布劳内摔了一堆衣服过去:“人类社会守则第一条,不要赤|身|裸|体来谈判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定睛一看,德布劳内已经在床上躺得和只猫一样了,完美地蜷在阳光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哦又忘了,他本来就是猫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答应我你没有别的猫我就穿衣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作为宠物你哪有资格和主人谈条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走了哦,我就这样光着身子出去了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没有别的猫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只有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只有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以后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也只有你。”

 

 

 

全文完

*丁喵要早日康复,满血归来呀

 


评论(15)

热度(20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